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豐原國際租稅諮詢最佳稅務後盾

 

台中南屯財產移轉規劃, 台中西屯國際租稅諮詢, 台中大里稅務及電子商務規劃

獻給:步入中年的70后   我還在想象著我的18歲,可我已經40歲了!真的嗎?不愿意去想,但不得不面對。曾經的年少輕狂,早已蕩然無存。 曾經的花樣年華,早已悄然而逝。70后的我們已經開始站在了30歲的尾巴上,面對四十不惑,還有多少人可以昂著頭,信誓旦旦,我們依然年輕?是的,年輕就 是資本,面對著80后的異軍突起,70后的我們是否還年輕?   曾經,驕傲的我們都懷抱著崇高的理想,奔走在陌生的城市,只為尋找內心深處最真的夢想。曾經,生活得再艱難,都會想著只要自己努力,就一定可以取得成 功。曾經,單純的認為,就算很小很小的一個房間,都可以經營自己最美的愛情。當事業依然碌碌無為的時候,當愛情變得虛無縹緲的時候,70后的我們,是不是 依然還會說,年輕不怕失敗?   終有一天,我才發現,原來,70后的我們,都早已經老去。我們不再輕狂,我們不再瀟灑,我們不再坦蕩,我們不再微笑,我們有的是對于生活的壓力,我們有 的是對于婚姻的恐懼,我們有的是對于未來的失望,我們有的是對于困難的卻步。每天起床的時間從中午12點變成早上7點,睡覺的時間從凌晨2點變成了晚上 11點;   我們奔四的70后,開始工作,開始接觸形形色色的人;我們奔四的70后,漸漸地討厭酒吧、KTV,喜歡親近自然,喜歡健康的生活方式;我們奔四的70 后,偶爾會有寂寞,偶爾會掛念一個人;我們奔四的70后,沒有了年少的輕狂,把遇到的挫折困難都當成一種人生的閱歷,試著去包容,試著去忍耐;   我們奔四的70后,回想起曾經,我們做過了太多的錯事,走了太多的彎路,我們總在后悔,可是我們回不去了,回不去那個曾經純真的年代了。當我們被社會上 無形的壓力壓的喘不過氣的時候,我們渴望曾經的那份愛,渴望每天下班了能有個人一起吃飯,一起看電影,我們需要一個人來為我們分擔些東西。我們在一條偉大 的航路上,我們需要有人為我們鼓勁,也許我們偶爾累到會想放棄,可是當我們想到身邊還有一個讓我們牽掛的人,深吸一口氣,繼續向前走,我相信總有一個能夠 停靠的彼岸。   我們奔四的70后,  我們隱身上QQ看看誰在線呢,  看見熟悉的人,想說點什么,  究竟又什么也沒說。  就這樣糾結著,  我們把空間刷新了一遍又一遍,  看看誰更新心情了;   我們奔四的70后,  煩惱的時候不再發牢騷,  我們靜靜的,靜靜的看著聽著,  這很現實又很虛偽的世界;  我們奔四的70后,明明很想哭,卻還在笑。  明明很在乎,卻裝作無所謂。  明明很想留下,卻堅定的說要離開。  明明很痛苦,卻偏偏說自己很幸福。  明明忘不掉,卻說已經忘了。  明明放不下,卻說他是他,我是我。  明明舍不得,卻說我已經受夠了。  明明說的是違心的假話,卻說那是自己的真心話。  明明眼淚都快溢出眼眶,卻高昂著頭。  明明已經無法挽回,卻依舊執著。  明明知道自己很受傷,卻說你不必覺得欠我的。  明明這樣『偽裝』著很累,卻還得依舊……   為的只是隱藏起自己的脆弱,即使很難過,  也會裝的無所謂,只是不愿別人看見自己的傷口,  不想讓自己周圍的人但心,  不想讓別人同情自己,只想在心底獨自承受,  雖然心疼的難以呼吸,卻笑著告訴所有人“我沒事的!”  然后靜下來時,自己便笑話自己,  何必把自己偽裝的那么堅強?  好像自己可以承受所有的苦難…  呵呵,這好累…好累………   你,有沒有這樣的時候?  莫名地心情不好,  不想和任何人說話,  只想一個人靜靜地發呆,  懷念著逝去的人和事。  你,有沒有這樣的時候?  突然覺得心情煩躁,  看什么都覺得不舒服,  心里悶得發慌,  拼命想尋找一個出口。  你,有沒有這樣的時候?  發現身邊的人都不了解自己,  面對著身邊的人,  突然覺得說不出話。   你,有沒有這樣的時候?  突然感覺自己與世界格格不入,  你曾經一直堅持的東西一夜之間面目全非。  你,有沒有這樣的時候?  突然很想逃離現在的生活,  想不顧一切收拾自己簡單的行李去流浪。  你,有沒有這樣的時候?  別人突然對你說:我覺得你變了。  然后,自己開始百感交集。  你,有沒有這樣的時候?  突然希望時間為你停下來,  就這樣一直和喜歡的人地老天荒。  你,有沒有這樣的時候?  在自己脆弱的時候,  想一個人躲起來,  不愿別人看到自己的傷口。  你,有沒有這樣的時候?  突然很想哭,  卻難過得哭不出來。   你,有沒有這樣的時候?  夜深人靜的時候,  突然覺得寂寞深入骨髓。  你,有沒有這樣的時候?  走過熟悉的街角,  看到熟悉的背影,  突然就想起一個人的臉。  你,有沒有這樣的時候?  明明自己心里有很多話想要說,  卻不知道怎樣表達。   你,有沒有這樣的時候?  心中有一股無名的火,  很想找個人發泄,  很想大聲喊出來。  你,有沒有這樣的時候?  覺得自己其實一無所有,  仿佛被世界拋棄。  你,有沒有這樣的時候?  明明自己身邊很多朋友,  卻依然覺得孤單。   你,有沒有這樣的時候?  自己的夢想很多,卻力不從心。  你,有沒有這樣的時候?  突然找不到自己,把自己弄丟了。  你,有沒有這樣的時候?  曾經的年少輕狂,  早已蕩然無存;  曾經的花樣年華,  早已悄然而逝...   曾經,  驕傲的我們都懷抱著崇高的理想,  奔走在陌生的城市,  只為尋找內心深處最真的夢想。  曾經,生活得再艱難,  都會想著只要自己堅持不懈,  就一定可以取得成功。  今天,我們不再是孩子!  今天,我們肩膀上的責任更大!  擔子更重,生活更忙!  已經疲憊的腳步  不會因為我們的感嘆而停息,  我們還必須邁得更寬更遠!   雖然,今天的我們,  已經都逐漸成為了父親和母親,  但是,屬于生長在70年代的我們!  心里依然跳躍著青春的火花,  好卷戀那首《年輕的朋友們,我們來相會》,  好回味那拉著伙伴的手,  一起跳皮筋,摔泥巴……   70后,我們應該驕傲,  因為我們經歷過了那苦難的歲月  70后,我們應該自豪,  因為我們正在邁著堅實的步伐,  為了家庭和社會的重擔而奮斗!  70后,我們失落而豁然開朗,  因淡定而優雅從容,因堅守而美不勝收。  所以,  我們因為我們是70后而驕傲,  因為我們是70后而高歌!  這里,有我們共同的聲音,  有我們共同的話題,  也有我們共同的懷念和共同的責任!   70后的我們——  人到中年,路在途中,  沒有結束,只有開始,  負有責任,唯有前行…… 一位70后的感慨:下半輩子我會陷入貧困嗎? 中年從這10件事情開始注意 中年人的16條人生感悟分頁:123

豐子愷:爆炒米花  樓窗外面“砰”的一響,好象放炮,又好象輪胎爆裂。推窗一望,原來是“爆炒米花”。  這東西我小時候似乎不曾見過,不知是什么時候開始有的。這個名稱我也不敢確定,因為那人的叫聲中音樂的成分太多,字眼聽不清楚。問問別人,都說“爆炒米花吧”。然而爆而又炒,語法欠佳,恐非正確。但這姑且不論,總之,這是用高熱度把米粒放大的一種工作。這工作的工具是一個有柄的鐵球,一只炭爐,一只風箱,一只麻袋和一張小凳。爆炒米花者把人家托他爆的米放進鐵球里,密封起來,把鐵球架在炭爐上;然后坐在小凳上了,右手扯風箱,左手握住鐵球的柄,把它搖動,使鐵球在炭爐上不絕地旋轉。旋到相當的時候,他把鐵球從炭爐上卸下,放進麻袋里,然后啟封,——這時候發出“砰”的一響,同時米粒從鐵球中迸出,落在麻袋里,顆顆同黃豆一般大了!爆炒米花者就拿起麻袋來,把這些米花倒在請托者拿來的籃子里,然后向他收取若干報酬。請托者大都笑嘻嘻地看看籃子里黃豆一般大的米花,帶著孩子,拿著籃子回去了。這原是孩子們的閑食,是一種又滋養、又衛生、又經濟的閑食。  我家的勞動大姐主張不用米粒,而用年糕來托他爆。把水磨年糕切成小拇指大的片子放在太陽里曬干,然后拿去托他爆。爆出來的真好看:小拇指大的年糕片,都變得同十支香煙簏子一般大了!爆的時候加入些糖,吃起來略帶甜味,不但孩子們愛吃,大人們也都喜歡,因為它質地很松,容易消化,多吃些也不會傷胃。“空隆空隆”地嚼了好久,而實際上吃下去的不過小拇指大的一片年糕。  我吃的時候曾經作如是想:倘使不爆,要人吃小拇指大的幾片硬年糕,恐怕不見得大家都要吃。因為硬年糕雖然營養豐富,但是質地太致密,不容易嚼碎,不容易消化。只有胃健的人,消化力強大的人,例如每餐“斗米十肉”的古代人,才能吃硬年糕;普通人大都是沒有這胃口的吧。而同是這硬年糕,一經爆過,一經放松,普通人就也能吃,并且受吃,即使是胃弱的人也消化得了。這一爆的作用就在于此。  想到這里,恍然若有所感。似乎覺得這東西象征著另一種東西。我回想起了三十年前,我初作《緣緣堂隨筆》時的一件事。  《緣緣堂隨筆》結集成冊,在開明書店出版了。那時候我已經辭去教師和編輯之職,從上海遷回故鄉石門灣,住在老屋后面的平屋里。我故鄉有一位前輩先生,姓楊名夢江,是我父親的好友,我兩三歲的時候,父親教我認他為義父,我們就變成了親戚。我遷回故鄉的(www.lz13.cn)時候,我父親早已故世,但我常常同這位義父往來。他是前清秀才,詩書滿腹。有一次,我把新出版的《緣緣堂隨筆》送他一冊,請他指教。過了幾天他來看我,談到了這冊隨筆,我敬求批評。他對那時正在提倡的白話文向來抱反對態度,我料他的批評一定是否定的。果然,他起初就局部略微稱贊幾句,后來的結論說:“不過,這種文章,教我們做起來,每篇只要廿八個字——一首七絕;或者二十個字——一首五絕。”  我初聽到這話,未能信受。繼而一想,覺得大有道理!古人作文,的確言簡意繁,辭約義豐,不象我們的白話文那么嚕里嚕蘇。回想古人的七絕和五絕,的確每首都可以作為一篇隨筆的題材。例如最周知的唐詩:“去年今日此門中,人面桃花相映紅。人面不知何處去,桃花依舊笑春風。”“少小離家老大回,鄉音無改鬢毛催。兒童相見不相識,笑問客從何處來?”這兩個題材,倘使教我來表達,我得寫每篇兩三千字的兩篇抒情隨筆。“昨日入城市,歸來淚滿巾:遍身羅綺者,不是養蠶人。”“長安買花者,一枝值萬錢;道旁有饑人,一錢不肯捐。”這兩個題材,倘教我來表達,我也許要寫成——倘使我會寫的話——兩篇諷喻短篇小說呢!于是我佩服這位老前輩的話,表示衷心地接受批評。  三十年前這位老前輩對我說的話,我一直保存在心中,不料今天同窗外的“爆炒米花”相結合了,我想:原來我的隨筆都好比是爆過、放松過的年糕!   豐子愷作品_豐子愷散文集 豐子愷:我的苦學經驗 豐子愷:野外理發處分頁:123

你的奔跑地點選對了嗎?    文/賈佑    可能是受當軍人的父親的影響,從很小的時候起,他就是一個不安分的孩子,好動不好靜,總喜歡在屋頂上躥來蹦去,好幾次差點掉下來摔死。    家人本以為等他再長大些,自然就會安分下來,可直到上了中學,他這種“好動”的特性依舊沒有改變,反而愈演愈烈。他不太愛上課,一個月總有幾天,想方設法地逃過老師的監管,偷偷出去東跑跑西逛逛。    一天,他在街頭目睹了一起綁匪槍擊事件,親眼看到兩名綁匪開槍打死了一名本應能逃跑掉的被綁架者,這讓他感到非常的難過和遺憾。難過的是,被槍殺者和他一般大;遺憾的是,被殺者當時只要稍微改變一下逃跑的路線,奮力地跳過一個柵欄便能逃過一劫,保住性命,若換成是他,他一定能做到。    這起街頭槍殺案很快被媒體報道了出來,當全城人都在譴責綁匪的兇殘以及社會治安的亂和差時,他卻在思考另一個問題——人們遭遇綁架和勒索,而且在無外援的情況下時,如果能夠掌握一套有效的脫逃方式,那么脫離虎口、劫后余生的幾率一定會大大提高。    也就是從那時起,他做出了一個重大的決定——專門研究和傳播脫逃術,然后推廣,讓人們在受到攻擊時,能像城市忍者一樣,在任何環境和條件下都能自由奔跑,而且不會因此受到任何的傷害。為此,他專門去了父親的軍隊,向法國陸戰隊的士官們請教野戰的各種奔跑術。    為了演練,每到上學和放學的時間,他都不坐校車,而是獨自一人穿街繞巷,像風一般一路奔跑回家,為此,他摔傷過多次。放著既安全又舒服的校車不坐,非要天天“自殘”,他的這一怪異行為遭到了大家的一致嘲笑。    在他看來,人們在逃跑時之所以會受傷,是因為沒有掌握正確奔跑和落地的方法。比如一般情況下,一個人從20米的高處奔跑落下,觸地時會產生近800斤的力,這個力足以造成死亡或重度骨折和殘疾,但是,如果選擇正確的落地方式——斜起身體,在落地時翻一個跟頭,同時彎曲膝蓋,這樣便能將整個身體變成一個有彈性的減震器,讓人安然無恙。    當然,還需要運用一些物理定理,在奔跑時掌握好距離、速度和著力點,如果再懂一些中國的武術就更好了,為此,他還專門去中國武當山拜師學藝了一年時間。    執著終于換來了最后的成功,通過6年多的探索,他終于能在沒有任何保護措施的情況下,在障礙物叢生的城市街頭像風一般自由奔跑、跳躍,躲過各種追擊和圍捕。    不錯,他就是城市忍者、自由奔跑者、跑酷運動的創始人——法國人大衛·貝爾。    今天,大衛·貝爾所創立的這項跑酷運動已經在全歐洲的青少年中風靡開來,由他創立的“跑酷技藝訓練營”受到青少年的極大喜愛,特別是受到一些商業大佬的“富二代”和政界高官的“公子哥”的追捧,在他們看來,跑酷的魅力已遠遠超過飆車,是個性的最潮展示。    在這個訓練營里,每個課時的收費是200美元,一共9個課時,大衛·貝爾能從每一個學員身上獲得1000美元的利潤。(勵志文章  www.lz13.cn)到目前為止,已經有近千名歐洲學員進入“跑酷技藝訓練營”學習,這讓大衛·貝爾賺得盆滿缽滿。    更讓大衛·貝爾沒有想到的是,在這之后的不久,他受法國電影公司的邀請,正式進入演藝圈,先后在《暴力13街區》系列電影中擔當男一號和跑酷鏡頭的動作指導,總片酬高達1200萬美元。    從人類誕生的那天起,人們就學會了奔跑,但是,沒有誰能像大衛·貝爾這樣,從奔跑中獲利無限,這難道只是因為他們選擇的奔跑地點不夠酷,不夠吸引人嗎?如果是,那么,你的奔跑地點選對了嗎?分頁:123

ACC711CEV55CE


測試用板卡產業節稅方式
手機產品零售通路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潭子稅務管理與諮詢 月薪的組成項目?

arrow
arrow

    g68tph5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